close

 

 

 

IMG_0967.PNG

IMG_0968.PN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幾年來很流行的男士經典不敗油頭

上面圖1.2都是這幾年來不敗基本款!!!!!!!

但真的剪油頭的男生 紳士感整個大增無誤~~~~~

CIMG0656.JPG

CIMG0661.JPG

這種都屬於"基本款"

像是還沒嘗試過的朋友要先準備留油頭的話可以建議先嘗試基本款

之後也可以再慢慢進階嘗試更多變化

 

 

 

 

 

IMG_0966.PNG

IMG_0969.PNG

 

IMG_0964.PNG

再來進階版本的是旁邊可以做變化的感覺

更顯乾淨俐落風格!!!!!!   專業建議可以先在分線上刻線條  ~~

可以勇敢嘗試的人再繼續挑戰漸層感!!!!  

本人個人認為漸層感是更有型 更乾淨落紳士感的

 

IMG_0896.JPG

 

IMG_0961.JPG

IMG_0962.JPG

CIMG0682.JPG

CIMG0677.JPG

紳士感跟乾淨俐落度 UP

喜歡變化感的朋友可以嘗試 ! 漸層俐落感的油頭 !!!!

 

有許多客人問我說油頭該如何整理較佳

我只能多油頭剪裁和長度很重要!!!!!!

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

遇過很多客人髮型想留油頭莫名的不該剪的地方被髮型師剪短然後會翹不好整理的情況

當然如何吹整髮型也是個大大的學問 相信來找LIZ剪油頭的各位來都一定會學習到~~~

這個每次來剪頭我都一定依依的叮嚀教學各位的整理細節~~~~~~

每個人的髮性不同~~~~所以需要注意的整理狀況也不一樣~~~

所以一個一個來剪頭髮為各位做個別教學也是必要的!!!!

不希望永遠都只有剪頭回去的那天帥而已~~

讓各位知道自己的髮性如何整理回去才可以自己處理解決問題讓每天都跟整理完髮型的那天一樣帥~~~~

以下也開放各位大大們詢問狀況 , 我也可以為各位依依的回答問題

因為每個人的髮性不同遇到的問題情況也不同~~~~~所以髮型整理是必須專業客製化的~~~~

 

 

 

然後髮蠟的選擇我大概跟各位討論一下差別

 

CIMG0641.JPG

 

 

CIMG0644.JPG

 

以上兩種分為 乾臘(灰色) 與 濕臘(油頭專門臘)

(髮蠟的名稱可以粉絲團私底下問我)

 

 

 

差別在於 乾臘抓起來比較休閒一些

油頭專門臘抓起來比較紳士感一些

 

 

IMG_0968.PNG

IMG_0972.PNG

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以上兩張圖比較鬆軟的感覺是乾臘的效果

走休閒自然路線~~~~~ 也比較適合容易扁踏的細軟髮~~~

 

 

 

IMG_0969.PNG

IMG_0970.PNG

 

項以上這兩張圖會比較像油頭專門臘的效果

線條感更明顯一些~~~~~呈現的是乾淨俐落感~~~

會比較適合蓬鬆的自然捲粗硬髮~~~~

 

但如果你問我說哪一款比較好~~~~~

我會說每個髮性適合的產品不同

所以不管事產品效果或種類 , 依照設計師的專業判斷跟建議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

雖然沙龍髮品比開價還高階 , 但總比自己選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開架產品 最後都被各位淘汰~~~

還不如實實在在的聽不會踩到地雷的專業建議!還附贈專業教學跟提醒~~~~

這樣才最能達到自己所理想的髮型的方式~~~~

 

LIZ 髮型師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7樓

(近捷運西門六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週六公休

開放預約時段 : 12:30~7:30

(請提前3-5天預約才可以預約到喜歡的時間)

預約諮詢LINE: @crx1086r  (記得+@)

 

喜歡我的話也可以到下面粉絲團訂閱我裡面有更多髮型資訊 

 

 

 

 

 

arrow
arrow

    LIZ 髮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